视频:THE9官博发文虞书欣已主动进行隔离 将缺席近期行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15 17:23: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虞书欣 疫情 隔离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THE9官博发文称成员虞书欣已于上海主动进行隔离,并因此缺席《2021爱奇艺为爱尖叫晚会》及近期其他团体行程

  据悉,此前虞书欣赴廊坊录制节目被质疑未按要求隔离7天,THE9官博13日发声明称是按防疫政策要求,持核酸检验阴性证明,严格遵守扫健康码等要求后通行。

  记者致电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疫情防控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方称1月12日下午拿核酸检验阴性证明是可以离开的,“13日零时之前可以离开,从13零时之后开始封闭,不准进不准出。”防疫人人有责,期待和虞书欣更加安全的相见。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