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富城一家四口罕见同框 逛商场吃快餐十分幸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15 17:21: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郭富城 方媛 逛商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近日,郭富城与方媛带着两个女儿出门购物、用餐,同行的还有岳母以及照顾孩子的保姆。一家人边吃边聊,相当悠闲,大女儿自己拿着薯条吃样子超可爱。一家四口罕见同框,逛商场吃快餐十分幸福,期间,方媛与郭富城走在街上,郭富城买了杯饮品来喝十分惬意。

  据悉,方媛与郭富城结婚后一直备受宠爱,极速生下两胎港媒称原本郭富城打算追第三胎,不过看到太太照顾孩子那么辛苦,很自然就延后了追生儿子的时间,自称要尊重妻子。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