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安娜否认美国国籍“是土生土长的中国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15 17:17: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姚安娜 中国 国籍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宣布出道后的姚安娜接受了某媒体的采访,她否认自己是美国国籍,并公开表示,自己是土生土长的中国人,首度在公众面前回应国籍争议。

  据悉,1月14日是姚安娜23岁的生日,并宣布自己正式出道,未来将会进入娱乐圈打拼事业。宣布出道后,姚安娜因为国籍问题遭到网友群嘲,而第二天,她的原名“姚思为”也被曝光,网友们纷纷嘲讽她改名是为了加入美国国籍。或许正是看到这些不公平的非议,让姚安娜不得不站出来回应争议。其实,在姚安娜出道以前,任正非就曾受访表示,支持她从事文艺事业。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