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孝渊被曝目睹胜利夜店吸毒案 传女演员吸毒失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14 16:04: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孝渊 胜利 吸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 韩国BurningSun夜店事件爆料人金某昨天在社交平台发布一张少女时代成员孝渊在BurningSun夜店打碟的照片,曝料孝渊曾在BurningSun夜店目睹某著名女演员吸毒后失态的样子。

  金某还曝料事发当天,派出所的警察都已经来到了BurningSun夜店外面却被禁止入内,孝渊作为知情人士理应站出来把当天夜店里发生的事情讲清楚。金某还表示,当初在BurningSun夜店殴打自己的人正是一名毒贩,且当时也处于吸毒后神志不清的状态,孝渊对此事内幕也非常了解,希望孝渊能够自己坦白。

  金某最后还表示,与BurningSun夜店有关联的艺人多达数十人,是现在这样坐等事实真相大白于天下的那一天,还是主动站出来承认错误,取决于他们自己的选择。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