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渝民否认太太怀二胎 个人本身觉得一个就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14 11:45: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渝民 二胎 否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渝民老婆2020年11月晒出一张四只小鸭的同框照,认为怀上二胎,他对此回应:“没有。”老婆是否可出来拍戏,他表示,可能没有这时间,小孩蛮黏妈妈。

  周渝民已经结婚生一胎,被问是否计划生二胎,他说:“对于小朋友不喜欢计划,有也好,没有也无所谓,精神奉献这一个身上,我们才初为人父母,有一些资讯来得很快,心力交瘁照顾一个小孩,个人本身觉得一个就够。”

  他对女儿是虎爸类型,最注意小孩礼貌性。他长年在外工作拍戏,因为疫情去年大多在家,希望分担太太压力,但太久没有陪小孩,会有一点挫折跟困难。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