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低调组合后援会向杨和苏讨薪 喊话粉丝还有黑料没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14 10:21: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低调组合全国后援会连发多条状态向说唱歌手杨和苏讨薪,要求其支付“当年承诺的工作结算”。 

  根据聊天截图爆料,在杨和苏还在低调组合时期,讨薪人磊子负责了低调组合的全部推广宣传工作,但杨和苏当时没有进行费用结算,但有过相关承诺。后来,杨和苏选择单独发展,磊子在这三四年期间之所以一直没有再提结算一事,是因为并不缺钱。直到现在遇到了困难,才打算向杨和苏讨薪,但没想到杨和苏对他的消息视而不见……

  在杨和苏不回他信息之后,磊子将这些聊天记录曝光到了网上,并再次艾特了杨和苏。但不曾想却遭遇了很多杨和苏粉丝的质疑。而后,磊子再次发文,称“如果某些粉丝再这样阴阳怪气,我不介意把你们的偶像锤成下一个福克斯”。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