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华为二公主姚安娜高调出道 大公主孟晚舟收死亡威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14 17:41: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华为 姚安娜 出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4日,华为二公主姚安娜签约天浩盛世宣布出道,一组黑白大片曝光,垫肩造型配中分黑长发,霸气十足。随后,姚安娜又发布了几张自己的美照,写着“新开始”,再次向粉丝们分享自己出道的开心和喜悦。

  据悉,此次签约姚安娜的公司“天浩盛世”也是陈飞宇的经纪公司,其旗下还有戚薇、牛骏峰、赵奕欢等艺人,不过该公司的第二大股东是业内顶顶有名的“乐华娱乐”,众所周知“乐华”的造星能力,姚安娜目前成了该公司投资企业的签约艺人,“乐华”必会不遗余力的调动娱乐资源为姚安娜宣传。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