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陶虹翁虹20年后再同框 还原小龙女和猫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14 16:20: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网上传出一则陶虹和翁虹两位美人同框拍摄的视频,视频中,49岁的陶虹穿上古装戏服,带上龙角,53岁的翁虹也是古装打扮,两人对着镜头嘟嘴卖萌,看起来感情相当好。

  仔细看就会发现,两人这是还原了20年前《春光灿烂猪八戒》里的造型。当时,陶虹饰演女一号小龙女,把小龙女的娇憨可爱、纯真、对感情的向往表现得很不错。翁虹的美是毋庸置疑的,剧中饰演的是猫妖,而她,则把猫的动作和行为演得惟妙惟肖、媚态横生!两人的此次同框也不仅让人猜测,剧组这是要重聚了吗?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