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出版社回应郭敬明抄袭作品仍售卖“无权要求电商平台下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14 16:18: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郭敬明 抄袭 售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作家郭敬明就《梦里花落知多少》抄袭庄羽作品《圈里圈外》一事道歉,引发社会关注。有网友发现,涉抄袭书籍《梦里花落知多少》仍在多家电商平台销售。

  1月13日,春风文艺出版社一工作人员回应记者称,由于该书籍版权已到期,出版社已停止发行和销售,无权要求电商平台下架。无独有偶,记者还发现编剧于正抄袭琼瑶的作品《宫锁连城》依然在某图书电商平台发售。1月13日,江苏文艺出版社一工作人员回应记者称,该事件正在调查,该图书的出版发行工作由其他代理公司进行。负责图书《宫锁连城》发行出版的湖南魅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读者可直接向商家反映,公司没有权利让商家下架产品。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