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雪琴将登央视春晚演小品 为作品深加工谢绝其他活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14 10:01: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记者通过多方求证获悉:李雪琴应邀参加了2021年央视春晚喜剧语言类节目表演的审查。她很珍惜这次上春晚的宝贵机会,为了确保春晚首秀成功,倾尽全部创作激情,已经谢绝了所有其他活动,包括停止了商业活动,专心致志与团队一起对节目进行深加工。

  据介绍,她参加春晚节目审查的表演很成功,笑料包袱成串,又贴近时代贴近百姓生活,获得了春晚导演组的好评。

  2020年“铁岭人”李雪琴靠“超级”脱口秀,一举全国成名。她走红后,热爱公益,注意艺德修养,观众口碑很好。因此,走红一年,就有机会应央视邀请,首次走上春晚舞台表演小品。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