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粉丝围攻大学官博 虞书欣道歉“对不起大家 希望我能画下句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13 11:25: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虞书欣 道歉 粉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虞书欣因为粉丝的不理智行为出面道歉:“对不起大家。因我而起的所有事情,希望我能画下句号。给每一位被打扰到的人道歉,希望新的一年带给大家的都是美好的。”粉丝也在评论纷纷反思不理智行为。

  据悉,近日,一网友发文称:互联网没有记忆,我首页又开始出现老赖之女虞书欣了。随后被扒出该网友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于是,虞书欣粉丝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官博下留言,表示要求学校给予她严肃处理,还要给学校教导处打电话。还有粉丝找到了网友实习的律师事务所,要求辞退她。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