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快乐星球》导演宣布退出儿童剧 自曝为拍戏无家可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13 16:31: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快乐星球 张惠民 v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快乐星球5》播完了最后一集《快乐星球》系列剧的导演张惠民转发官博动态,并哭诉自己多年来的不易。他直言,自己当年拍儿童剧是掉进坑里了,因为拍《快乐星球》导致自己从第一方阵的导演,掉到了第八方阵,让自己一个原本拥有几千万影视基地的导演,变成了一个无家可归,流离失所的人。张惠民称,《快乐星球》承载了自己最多的心血,但也让自己挨了很多骂,现在已经看透世态炎凉,以后绝对不会再做儿童剧。

  网友们在看到导演的发文之后,纷纷留言评论,称《快乐星球》是年代的回忆,也是自己快乐源泉,感谢张惠民曾经给自己带来的快乐。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