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确定没认错人?黄晓明新片造型曝光惊掉下巴 秃顶瘦20斤显沧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13 00:00: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晓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黄晓明新片曝光一组路透,他在片中的秃顶造型曝光。该片演员也透露,黄晓明为电影瘦了20多斤,沧桑且劳累。

  当镜头稍微近一点的时候,就更明显了,长相还是能够认出来的,不过不知道是因为镜头抓拍的原因,还是长相上也做出了改变。看上去和平时的他相比较,差距还是蛮大的,要是不说这是黄晓明,估计不少人还以为是稍微撞脸黄晓明的大叔呢,不得不说,这个造型真的是惊到了。

  电影由《暴雪将至》导演董越执导,黄晓明领衔主演,讲述了夜班出租车司机孟中因搭载了一名神秘醉汉,从此彻底改变了命运轨迹的犯罪悬疑故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