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春晚Logo官宣!《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倒计时30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12 16:21: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距离《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还有30天之际,春晚Logo火热出炉!子去丑来腾锦绣,鼠归牛到竞辉煌!快来转发春晚Logo,与我们一起“牛”转乾坤!

  不久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组公布,由陈临春担任总导演,夏雨、邹为、赵越担任副总导演。

  陈临春导演表示,今年是不寻常的一年,我们的国家坚定前行,人民凝聚力量,勇敢地接受了挑战。在这个特殊时期, 欢欢喜喜过大年仍然是全国人民的期望。这对他们来说确实是个不小的挑战,感到责任重大。

  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一定会在万众瞩目中绽放它的独有色彩,央视也一定会尽全力打造舞台,所以大家拭目以待就好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