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ngelababy不受风波影响穿粉裙拍戏灿笑 人气却不如从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12 23:56: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有网友曝光一组Angelababy在片场的路透图。照片中,baby身穿粉色古装长裙,外面披着一件羽绒服,与工作人员聊天露灿笑,看起来心情未受此前风波影响。

  这一段时间,杨颖的热度一直都很高,尤其是在杨颖发文回应了“小三事件”以后,本以为她的人气会变高,然而她1月12日更新一组美照,晒出7个小时后,阅读量不到2000次。而她以前无论晒什么照片,阅读量都能破万,现在超过2000都难,人气明显不如从前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