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郑爽买高仿货后二手近原价卖粉丝 网友“1.5亿这么来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12 17:47: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郑爽 高仿 二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郑爽在某二手闲置平台上卖高仿大牌,该闲置平台可以一键转卖,也就是说可以看到之前的购买信息。尴尬的是这双靴子是某时尚大牌的高仿,她不仅花253元购买了假货,还以与原价相差无几的价格230卖给了粉丝。

而且这种情况不止出现一次,同样还有某品牌的分趾靴和另外一个牌子的高帮靴,都是买的高仿然后以差不多原价卖出去了。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吐槽:她本来就是这么low到没下限!

据悉,这不是郑爽第一次卖二手货翻车了,此前她曾多次在二手网站翻车,不仅卖活动上的免费衣服,还疑把日元看成人民币,把一些二手物涨价10倍卖出去。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