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泡菜咋成韩国专属 网红李子柒制作泡菜遭韩国网友吐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12 16:23: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子柒 泡菜 韩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李子柒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新的视频,这期的视频主要是讲述了萝卜从成长到被做成泡菜的“一生”,本来只是一个简单的分享视频,但是却遭到了部分韩国网友的吐槽。

  他们认为,李子柒不是韩国人,却在视频中制作泡菜的举动是不正确的,还在评论区宣称“泡菜”是韩国的,这样的言论非常多,实在让人无力吐槽,甚至还有人认为烤五花肉也是韩国的“专属”,但实际上,关于泡菜的国际制作标准是由中国主导制定的。

  李子柒作为一名网红美食博主,在社交平台上拥有众多粉丝,很多国外的网友也非常喜欢李子柒的视频,她制作了“一生系列”的视频,讲述了很多蔬菜的一生,在该系列最后一期视频中,李子柒制作了泡菜。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