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闺蜜晒陈乔恩等聚会照 曝光安以轩产后真实素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12 11:01: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有好友晒出与安以轩、陈乔恩、艾伦、苏见信、许茹芸、苏见信等人一起聚会的大合照,合照中能够看到,陈乔恩的男友艾伦站在她的身后开心比出剪刀手,她坐在前面双手捧脸,笑容很是甜美。

  刚刚生完二胎女儿才三个月的安以轩,坐在陈乔恩的旁边,该好友一共放了两张合照,这张合照中的安以轩状态看起来还不错。

  第二张合照中,也不知道是好友意外关掉的美颜,还是角度问题,坐在C位的安以轩素颜看起来皮肤比陈乔恩黑了好几个度。

  而且安以轩的发际线后移明显,也不知道是否与产后脱发有关。用安以轩在上个月出席女儿“娃宝”双满月时,晒出的精修图作对比,差别也非常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