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为15岁大女儿庆生 自夸年轻妩媚抢风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11 10:03: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小s 大女儿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0日,小S发文为大女儿许曦文庆生:老大15岁了!为何妈妈还是那么年轻?小S还是摆脱不了一贯的鬼马搞笑,连带着三个女儿也都是嘻嘻哈哈,大女儿许老大面前摆放着蛋糕,而旁边的二女儿则做着对眼式鬼脸,小女儿笑的不能自已。小S自己则翻起了白眼,不得不说这个翻白眼的抓拍非常准!

  随着孩子们渐渐长大,小S开始带着女儿们频繁在镜头前亮相,带着她们上杂志封面,甚至连随手与女儿们的自拍都能偶尔登上各大新闻娱乐头版,小S的女儿们小小年纪就已经开启流量模式。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