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恒已无资产可执行 旧爱郑爽仍是公司最终受益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11 23:56: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恒 郑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据企查查,上海鲸乖乖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案件于1月6日被列为终本案件,该公司未履行金额共8152元。该公司法定代表是张恒,郑爽仍是最终受益人。

  据悉,终本案件是指法院的执行案件,由于被执行人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而裁定终止本次执行程序。不是指已经撤诉或者已执行。

  此前,据郑爽张恒共同运营公司“鲸乖乖”的员工称,2020年11月20日公司停运,没有欠薪但补偿还没发,“应该就是分手了所以公司不做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