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突然!黄晓明退出《浪姐2》:姐姐们不该为任何声音打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10 17:14: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晓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0日,黄晓明在社交平台发文宣布退出《乘风破浪的姐姐2》录制,他写道“我曾陪伴《乘风破浪的姐姐》走过整整一季,它让我们看见了女性的力量和魅力。尽管我对这个节目有太多的感情与不舍,但我认为姐姐们的专注与突破不该被任何声音所影响。我会继续在场外为姐姐们加油。”

  消息一出引起轩然大波,粉丝纷纷表示“无论你做什么决定都支持你,好好拍戏、好好生活”,还有粉丝对此决定表示不满与惋惜。据悉,此前黄晓明与李菲儿在节目中同台的路透引起网友关注,angelababy发文表示自己不是小三也引起热烈讨论,随后黄晓明澄清维护老婆,三人的关系在网络上引起争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