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赘婿》作者与女网友掀起骂战 郭麒麟新剧遭抵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08 11:20: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赘婿 女拳 性骚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某女性作家发博吐槽被同行男作者性骚扰,她透露了自己之前参加一个作家聚会时,和同行的另一位女作家和男作家一起拼车前往酒店,结果被一旁的其他几位男作家开了黄色玩笑。该作者当时非常愤怒,但还是碍于面子忍者没有说,最后选择在网上爆料,她向男性失望喊话:“我不针对任何人,我针对所有人,你们都是垃圾”。

  由郭麒麟主演的《赘婿》原作者则发博指责其为营销套路、恰流量,语代不详,要求女作者曝光施害者,否则就是引导女拳扩大化。该行为引发网友不满和反感,纷纷呼吁抵制他的作品。

  1月7日,赘婿原作者在微博发布文章《愤怒的香蕉,向你们告别》,并强调:“从过去到现在,我一直讲道理“,“我对得起所有人,俯仰无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