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ngelababy否认是小三后首现身 与蔡徐坤同台超养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08 09:40: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7日,Angelababy否认插足黄晓明和李菲儿后首现身,与蔡徐坤同台出席某品牌活动。当天 Baby留着一头黑长直发,妆容清冷,还佩戴了透明色的眼镜,看起来颇具女强人气场。

  身穿一套亮闪闪的黑色西服,内搭短款露脐上衣,脸上露出笑容自信满满,霸总气场很强了。

  据了解,Baby在现场多次展露微笑,看起来很是甜美可人,这套气场超强的职业套装,也很适合她。看到Baby状态如此不错,想必粉丝们也不会担心,她的心情受到影响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