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流金岁月!重庆解放碑广场现刘诗诗倪妮深情对视投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07 11:11: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刘诗诗倪妮主演的电视剧《流金岁月》热播,有网友拍到粉丝应援将刘诗诗倪妮对视照片投屏。在重庆解放碑广场上,两人对视投屏很是醒目。

  在都市情感大戏《流金岁月》中,刘诗诗饰演的蒋南孙和倪妮饰演的朱锁锁互为闺蜜,剧中两位女主靓丽生动的形象让观众们大饱眼福,复古的镜头,充满诗意的表达,画面徐徐拉开,两个女孩相识于微,一个热情似火,风情有趣,一个内敛沉稳,循规蹈矩。

  但由于性格、家境以及成长环境的不同,二人的命运也有着天壤之别,她们一同经历亲情、爱情、事业、婚姻种种考验,仍旧互相扶持,同甘共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