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爱情藏不住!承认恋情后玄彬被扒成“盯妻狂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04 11:30: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新年一开始,韩国艺人玄彬孙艺珍就被爆出恋情,随后网友发现,玄彬喜欢孙艺珍的眼神根本就藏不住!在采访中动不动就用甜蜜的小眼神盯女友,采访全程都只能拍到侧脸,这是什么盯妻狂魔,这对高颜值夫妇真的太甜了太好磕了!

  据悉,1月1日,韩国知名媒体D社爆料了新年第一对情侣玄彬与孙艺珍,两人都出生于1982年,属于同龄人。

  D社在报道中透露,两人目前已经约会了8个月,有知情人透露两人是在拍摄电视剧后因戏生情,拍完后就无法停止对对方的思念,只要有空,就会抽时间相聚。稿件:tungstar

  之后不久,玄彬孙艺珍终于公开承认恋情,CP粉们多年的愿望终于成真了,期待能够早日听到两人结婚的好消息。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