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网络春晚点名夏之光李汶翰毁约称团队正把艺人推进火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03 17:32: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汶翰 夏之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3日凌晨,某央视网络春晚工作人员在社交平台爆料夏之光和李汶翰放央视网络春晚的鸽子。文中称事先已经确认的行程却突然以疫情为由公然毁约,说是为了团体发展和个人发展。而央视为两人安排好的开场大秀和所做努力全都成了无用功。该工作人员还质问艺人团队是否真的有站在艺人的角度考虑问题,这种做法无疑是把艺人一步步推向火坑。

  此事一出引起网友热烈讨论,粉丝赶忙出来保护自家偶像。并组团在媒体平台下道歉澄清,表示艺人和粉丝也做了多方准备,但由于公司的不作为导致艺人和粉丝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失,要求公司公开道歉,同时在社交平台刷屏表示抗议。字里行间表示此次毁约并非艺人本人意愿。(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