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4岁刘敏涛发首张单曲 网友魔剪鬼畜MV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01 20:39: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敏涛 鬼畜 单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44岁的刘敏涛发布了一条动态,为自己的新歌《飒》做宣传。配图中的刘敏涛身穿一袭黑色V字领长裙,骄傲地看向镜头,神态非常“飒”。

  在刘敏涛的新歌中,她用动感的旋律唱出了自己心中关于“飒”的理解,很多的歌词都充满满满的自信和霸气:“秒针滴答滴答,追着夕阳西下,刺出最后一枪的优雅。”听了刘敏涛的歌,刘奕君更是隔空喊话刘敏涛:“这位女士唱得这么好,真想请你跳支舞。”

  更有热心的网友们为刘敏涛的新歌剪辑出了一段非常魔性的MV,再现了刘敏涛《红色高跟鞋》中的经典翻白眼造型,同时也晒出了刘敏涛高扎马尾穿白筒袜的青春少女形象,整个MV无不充满魔性和节奏感。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