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盾局特工》汪可盈感染新冠 透露家人也不幸感染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01 17:18: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2020年12月31日晚,《神盾局特工》“戴西”的扮演者汪可盈在社交平台上透露,自己在圣诞节时出现发热和呼吸困难的症状,检测后是新冠肺炎病毒阳性,自己的家人也不幸感染,她称这一周非常煎熬,仍在与病毒斗争。

  汪可盈称自己会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也会做所有必要的防护措施,但仍然不幸感染,所以也喊话网友认真对待新冠,因为感染之后真的很糟糕。“2020年走到了尽头,但新冠疫情并没有”,她呼吁网友保持社交距离,做好防护,一定要戴口罩。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