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七朵花”合体为赖薇如庆生 陈乔恩扮鬼脸超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2-30 15:58: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七朵花 赖薇 陈乔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女团“七朵花”在2004年成军,虽然2009年合约到期后各自单飞,但依然保持要好的感情。

  12月30日,赖薇如年满36岁,“七朵花”团员赵小侨、陈乔恩、馒头邱纬芬、仔仔周雳岑约好一起为她庆生,开心相约聚会并拍合照纪念。屈旻洁虽然因为人在上海无法到场,但为了让七朵花团聚,还特地请公司专业P图师帮忙合成照片,使6个人看起来就像真的在一起。

  除了漂漂亮亮的合照,陈乔恩也提出要玩自己发明的“谁是好朋友”这个游戏,也就是让寿星独自摆出漂亮表情,其他人则在旁用最丑的鬼脸衬托。陈乔恩还骄傲表示:“并没有人赢得过我。”姐妹比丑也是很逗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