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脱口秀演员杨笠涉嫌性别歧视被举报 姚晨苏醒黄奕纷纷为其发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2-29 09:56: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曝杨笠被人举报,质疑杨笠演出内容涉嫌性别歧视。28日,黄奕在社交平台发文疑为杨笠发声:“段子是段子、态度是态度,听段子就简单快乐的听、讲态度就严肃认真的讲。非要把两者放在一起说,那就既不严肃也不快乐了!我想等有一天我们不再讨论男女,才是真正的平等。”

  据悉28日凌晨,苏醒小号为杨笠被举报一事发声他认为,自己作为一名男性,丝毫没有感觉被杨笠的言语冒犯,他个人觉得这段脱口秀其实并不好笑,但是确实非常成功和出色的,算是引起共鸣的成功表达。苏醒还吐槽说:“举报她(杨笠)的人low透了”,应该容忍和允许更多像杨笠这样的人表达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此前,姚晨也为杨笠发声,称:“每当这样一份冒犯被慢慢接受,我们的世界也就多了一份关于生命的、人性的可能。”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