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镇宇疑为杨笠发声“愿这世界更多幽默和欢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2-28 16:22: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镇宇 杨笠 池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8日,吴镇宇发文,疑似力挺杨笠,他说:“要一个人有幽默感难,要一个人去欣赏幽默感更难!事关有人对号入座,就会把段子变成刀子往自己身上狂插,然后一身血的喊着被人伤害了!怪不得相声说的都是台上搭档!明显这座号是旁边那位先生,大家就不争先恐后入座这号了!愿这世界更多幽默和欢乐”。随后,他在评论里回复网友,表示: “饭桌上的是被逼可以报警,收看则是自己选择,然后又转发出去,这是什么样的行为?”

  据悉,12月26日,池子发文表示:“脱口秀肯定不是杨笠那样”,引发网友热议。不久后,杨笠在脱口秀反跨年中的演出内容被举报了,举报者指其“多次辱骂全体男性宣扬仇恨,煽动群众内部矛盾,制造性别对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