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又撒狗粮!陈乔恩和男友艾伦庆圣诞晒甜蜜合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2-27 15:55: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乔恩 艾伦 圣诞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6日,艾伦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陈乔恩合影,照片中陈乔恩穿着黑色卫衣,外搭牛仔外套,而艾伦穿着喜庆的红色外套,两人都戴着帽子和口罩,看身后的背影是在一起甜蜜过圣诞节,画面很幸福。

  最近一段时间,两人频繁开启撒狗粮模式,前几日陈乔恩晒出了一张精美照片,而后艾伦就贴心点赞,并且现身评论区,夸陈乔恩漂亮,自己有被美到。收到男友的这番示爱后,陈乔恩更是回复说“眼光真好哎你”,两人这波互动也是甜齁众人,当众打情骂俏的模样太幸福。

  另外,前段时间是艾伦的32岁生日,身为女友的陈乔恩更是放下工作陪艾伦旅行庆生,并且连续给男友举办了三次生日聚会。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