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雨盛将接替酒驾艺人出演《开天龙》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2-23 14:41:24 来源:mydaily韩流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视 / 韩娱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郑雨盛将接替身陷酒驾丑闻的裴晟佑出演SBS周五周六剧《飞吧!开天龙》。

  裴晟佑上个月被查出酒驾后剧组决定请其他演员替代裴晟佑,重拍他在剧中的戏份。与裴晟佑同属artistcompany公司的李政宰曾表示愿意替代裴晟佑,但因李政宰其他电视剧的拍摄行程与《飞吧!开天龙》的拍摄冲突,最终决定由同属artistcompany公司的郑雨盛接替裴晟佑出演《飞吧!开天龙》。

  artistcompany公司表示,公司对于裴晟佑的酒驾给《飞吧!开天龙》剧组以及观众造成的困扰深感抱歉。郑雨盛本人也表示将近最大努力为《飞吧!开天龙》划上圆满的句号。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