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六年情断!周迅高圣远双双发文“祝安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2-23 12:34: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高圣远 周迅 离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3日,有女孩在社交平台晒与高圣远亲吻照发热议。刚刚,周迅发文:“祝安好”,回应此事同时官宣离婚。随后,高圣远也发文回应称,“祝安好”。

  据悉,周迅与高圣远2014年5月公开恋情,7月举行婚礼,此前两人曾多次被传离婚,但均未有官宣消息。

  近日,网上曝光了男方和另一位女子的接吻照,而且明确指路对方就是高圣远。不过照片晒出的时间已经是10月20日,是两个月前的事情了。而且这是她的第一条动态,不知道是新开的账号,还是把过去的动态隐藏或者删除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