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迅高圣远宣布离婚 两人结婚六年感情回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2-23 14:17: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迅 高圣远 离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周迅工作室发文“祝安好。”三字默认离婚,随后高圣远同步承认离婚:“祝安好”。而官宣的起因是以女生自曝与高圣远亲吻照被网友发现,引发大众讨论。

  据悉,周迅与高圣远于2014年5月8日宣布恋情,两人爱得火热,同年七月领证结婚,高圣远陪周迅回老家大摆筵席时。其实在两人6年的婚姻里,只有前三年相对稳定,自2017年起开始传婚变,当时高圣远经纪人否认并确定没有新对象,2018年10月高圣远最后一次为周迅打call,此后两人再无交集。今年五月份,有网友发文表示高圣远社交平台仍存留着与周迅的合照,认为两人并未婚变,不料高圣远次日便删除两人合照,再次引起轩然大波。当时周迅和高圣远都没有回应,台媒则爆料称,两人因语言不通、相处时间不多,早就貌合神离,迟迟没有离婚,主要原因是他们婚前没有签下协议,赚得多的周迅不愿意支付男方提出的财产要求。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