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炅回应收应援礼“原本想引导不要浪费 很抱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2-22 09:35: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何炅 应援 快乐家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快乐家族成员收取粉丝应援礼物,并指出何炅曾在节目中吐槽粉丝应援礼的不干胶贴太死,引发热议。

  22日凌晨,何炅就此事道歉,称当时在节目中调侃的内容被拎出来,现在再看自己也觉得不妥,原本想引导不要浪费,现在反而变成了不好的引导,真的很抱歉。他表示自己曾多次说过粉丝不要送礼,录节目时和粉丝也没有接触过,此前曾因不好意思拒绝而收过艺人和团队送的问好礼物,但他想借助争议再次明确,以后不再收任何的礼物。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