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洪欣深夜晒照 张丹峰甜蜜互动力破婚变谣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2-16 09:01: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洪欣 张丹峰 婚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深夜,洪欣晒出了一家三口合照并配文道:天伦之乐随后张丹峰转发了这条动态,并补充了一系列表情,像是表达了对于谣言一笑而过、深夜困倦的心情。

  照片中,张丹峰抱着女儿张晞彤,洪欣紧紧地挨着父女俩,一家三口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三人还在玩偶墙前进行了合照,女儿张晞彤搂着张丹峰的脖子洪欣也亲密地挽着女儿的手臂,一家人甜蜜的依偎在一起,看起来很是幸福。

  近日,港媒报道了洪欣和小10岁老公张丹峰已经协议分开的消息,随后有媒体求证了洪欣的好友,对方证实了这是假消息,但是舆论仍未停歇,夫妻俩此番公开回应可谓是力破婚变传言。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