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送你一朵小红花》发布主题曲MV 献给普通的我们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2-15 11:09: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韩延执导,易烊千玺、刘浩存领衔主演,朱媛媛、高亚麟主演,夏雨特别出演,岳云鹏友情出演的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将于12月31日跨年夜全国公映,影片预售也已正式开启。

  该片是韩延导演“生命三部曲”中的第二部,讲述了两个肿瘤青年韦一航(易烊千玺饰)和马小远(刘浩存饰)以及他们背后家庭的生活故事,思考和直面了每一个普通人都会面临的人生命题——想象死亡随时到来,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爱和珍惜。今日(12月15日),官方发布由“金牌创作人”赵英俊作词作曲并演唱的同名主题曲MV,同时曝光超多新镜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