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晋王一博新手下厨房太好笑 给菜取名为“混血”和“孤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2-14 10:48: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一博 罗晋 综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一博罗晋在某热播综艺节目中因给菜取名过于鬼才,从而引发一众网友热议。据悉,两位男神在节目中纷纷展现了自己的才华横溢,两人给菜取的名字竟然是:“坐在山坡看夕阳,混血韭菜黄” “孤品”。不得不说,两位不愧是全能型艺人,出口成章。不过,怎么听上去颇有些紫薇那“凤凰台上凤凰游”“红嘴绿鹦哥”“燕草如碧丝”的味道?对此,汪涵还捧场说:“虽然名字有点长,拿起筷子别彷徨。”这副对联,你爱了吗?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