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爽英语发音听懵杜淳胡夏 金星紧急救场粉丝表示只是紧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2-06 18:21: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杜淳 金星 郑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5日,由金星搭档郑爽主持,21位不同年代的哥哥同台竞技的某唱跳综艺开播,可以说是备受网友期待!在最新一期节目的就餐环节,节目组设置了一个小游戏:每样菜上菜前都有问答环节,根据问答结果,每样菜只能选三个人吃。其中有一个问题就是:觉得自己最man的三位哥哥可以吃!没想到郑爽问完,底下的哥哥们一片茫然。

  这时的郑爽似乎发现了大家的困惑,又重复了一遍M-A-N!但哥哥们依然没有回过神!这时候金星紧急救场:最man,最男人的站起来!哥哥们才恍然大悟!你争我抢赶紧站起来!场面一度有点搞笑,粉丝表示“小爽只是紧张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