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现状告咪咕阅读侵犯肖像权 法院判被告赔偿1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2-03 17:27: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根据企查查显示,近日,咪咕阅读关联公司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新增一则法律诉讼相关信息,原告为演员李现,案由为网络侵权责任纠纷。

  北京互联网法院民事判决书显示,2020年2月,原告得知被告分别于2019年7月17日和2019年7月26日在微信公众号“咪咕阅读”中发布了含有原告肖像的两篇文章。法院认为,咪咕公司在其用于宣传推广的微信公众号上使用李现照片,侵犯了李现的肖像权,应当承担侵犯肖像权的法律责任。法院裁判结果显示,被告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需在微信公众号“咪咕阅读”显著位置连续48小时就使用原告李现肖像图片一事登载致歉声明;向原告李现赔偿经济损失1万元等。(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