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仙友谊!古天乐为“小龙女”李若彤新书写序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2-02 21:48: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日,李若彤在介绍自己的新书《好好过》时透露:新书的序言部分是好朋友古天乐帮忙写的。

  在这篇序中,字里行间是两人的情谊也藏着多年互相支持的力量。古天乐说:“书名是很有意思的《好好过》,内容是透过分享她自己的生活经历,去鼓励年轻人在遇到困难时,也要有信心和方法安然度过。我认为,只要抱着这种态度,人生总会有意想不到的邂逅与发现”。

  据悉,李若彤主演过《天龙八部》、《杨门女将》等剧,受到许多人的喜爱,其中与古天乐一同在《神雕侠侣》里饰演的小龙女、杨过最为人所知,两人在戏拍完后也维持良好的互动。此前,李若彤在参加公开活动时,被问到“怎么不跟古天乐在一起”,她则表示拍完戏就要走出来,但不排斥跟对方再合作。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