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COSMO时尚盛典红毯状况百出 邢菲假发片 宋妍霏美甲掉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2-02 21:46: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宋妍霏 邢菲 红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日,以勇敢之心开启的全新2020COSMO时尚盛典,用坚韧与执着书写时尚无惧,这场盛会可谓是众星云集。因为是时尚盛典,所以女明星清一色的晚礼服,真的是非常的养眼,不过现场也是出了点小状况,就是邢菲在走红毯的时候,刚刚签完名之后假发片却掉了,这一状况一出来,就连邢菲自己都不好意思了,忍不住吐了一下舌头哦,好在甜美的笑容依旧绽放,不过下次用了假发片就不要捋头发了!紧接着宋妍霏也出状况了,美甲掉了!网友不禁直呼:女明星是要组团掉东西么?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