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馨予称名誉权案被告成被执行人 解释改名原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2-02 22:16: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造谣 名誉权 张馨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日,女星张馨予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法院判决书,并且对造谣者喊话。张馨予称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谁都逃不了。从张馨予晒出的判决书来看,这是一则在去年因造谣者对张馨予侵权而被判罚赔偿近16万元的判决书,然而对方拒不执行,目前对方被法庭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并限制消费。张馨予也对频繁用她本名“张燕”造谣进行回应,她称自己原名就叫张燕,是父母取的名,后面改名原因是和一位歌手重名。

  判决书显示,被告田某文等多名网友造谣她劈腿、出轨,甚至捆绑男星李晨进行恶意诽谤,而且还对张馨予进行了长期的谩骂,已经严重侵犯名誉权。此外,张馨予还在评论区当中继续硬刚,称“还有几个人,我看还骂得欢。等收到通知不要又来说自己没工作,没钱支付赔偿”,张馨予称这招对她来说没用!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