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于正否认吴谨言洪尧同居称我家艺人拍戏时都住那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2-02 16:15: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洪尧 吴谨言 于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日,有媒体拍到吴谨言和洪尧疑似深夜进出同一单元楼的视频,引发恋情猜测。对此,于正发文否认两人恋情,称:“我家艺人包括我在内,在横店拍摄期间都住一地方!已经有几个因为避狗仔搬出去了,这几天估计还要搬走几个。我营造‘公司即家’的梦想再度被熄灭。

  随后他在评论区解释:“我们不止住一个小区,有几个还住上下楼,欢娱的导演就住我楼下,好多明星也住这一区,为啥单说他们?”

  “住在南江一号的明星多了去了,我在顶楼,从3楼往上全是一线明星,搞什么,都有恋情?莫名其妙!”(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