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志祥首回忆看到周扬青分手信反应 谈工作称从未退出何来复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2-02 09:07: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扬青 罗志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罗志祥与周扬青交往9年,没想到却被女友亲自爆出劈腿、三观不正的分手信,让他形象崩塌。

  罗志祥近日受访首度谈到看到周扬青分手长文的反应,他表示当时感到非常震惊,大脑一片空白。他直说自己做错事,当时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一直发信息给身边和自己有工作关系的人,跟他们说抱歉。同时也像大众和粉丝道歉,因为个人情感上做出了很不好的示范。台媒还称罗志祥再次向周扬青“忏悔”。

  谈及工作,罗志祥认为自己从来没有“退出”,因此何来“复出”一说,他称自己在“隐居”这段时间还有很多工作找来,只是自己“推掉太多”。他也首次回应了参加泳池派对一事,他称自己当时只是单纯的去参加认识20多年的兄弟的生日聚会,没想到被传的很夸张。(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