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宁泽涛晒脏辫新发型自嘲天女散花 粉丝“妈呀救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2-01 21:02: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宁泽涛 脏辫 调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日, 宁泽涛在社交平台晒脏辫造型,并自己调侃称是“天女散花”, 照片中他满头立着的脏辫,造型搞怪又奇特,这大概就是有颜就可以任性吧,这个发型藏起来还挺好看,就是散下去实在是太好笑了。

  不少粉丝在评论中表示太好笑、有被笑道。哈哈脏辫也会野蛮生长!也有粉丝留言称:“救命哥哥你在做什么。”还有粉丝表示:“哈哈哈,宁泽涛被绑架了?”宁泽涛在退役后迷上了打高尔夫,他自己也透露今年整个夏天基本上每天都在户外打高尔夫,所以皮肤晒黑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