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官方回应罗志祥楼顶改造泳池称需申请变更执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2-01 11:51: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罗志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30日,据台湾媒体报道, 罗志祥两年前砸2.7亿元在内湖区文心AIT购入2户,文心AIT是内湖4大顶级豪宅之一,正对AIT台北办事处,一平高达100万元。据了解,罗志祥遭曝有意在顶楼盖露天空中游泳池,物业管理公司直到动工才发现,工程也因住户反对暂时拦下。

  对此,北市建管处指出,罗志祥欲增设的空中游泳池须先申请变更使用执照,游泳池牵涉用水量及建筑承重量,也须申请结构补强工程。另外,游泳池位置也须写清是否涉及大楼公共产权。

  如果二次施工擅自设置游泳池,涉及违反建筑法第73条第2项规定,依同法第91条处6万元以上、30万元以下罚锾,并得连续处罚。必要时,得强制拆除。(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