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期待!陈奕迅想和易烊千玺组男团 分工都想好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30 18:40: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奕迅 易烊千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陈奕迅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如果可以的话想和谁一起组男团,他表示想和易烊千玺一起,并盛赞千玺跳舞很好看,人也很酷。天王还是很懂现在内娱的形式的,男团就要赢在唱跳上。

  他还展望起成团之后的日子,称如果是一个团,发言都可以交给自己,因为觉得千玺不是很健谈的人。引起不少网友热议:“期待两位的合作了!”

  其实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承认喜欢易烊千玺了,他曾表示知道千玺是因为看了《少年的你》这部电影,看了电影后他就有留意千玺的动态,还称赞他很酷,甚至还和女儿一起追星,还是女儿安利的他,看来陈奕迅也很懂得欣赏后辈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