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本山老太快!与老搭档范伟拥抱 俩人仅差5岁同框却像父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30 22:32: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30日下午,有网友在某短视频网站上曝光了一段电视剧《刘老根4》杀青现场的视频,赵本山、范伟等人一同庆祝杀青。

  视频中,赵本山与昔日老搭档范伟深情拥抱,画面很是温馨,但是仅仅只相差了五岁的两人状态却大不相同,赵本山老得太快,头发已经变得花白,脸上也布满皱纹,和范伟站在一起同框更像是父子。时隔多年两人再次合作也引发了网友回忆。

  赵本山与范伟也是一个时代的象征,他们在1995年一同登上了央视春晚的舞台,合作了经典小品《牛大叔提干》,那也是范伟第一次现身央视春晚,随后二人就成为了春晚舞台上的黄金搭档,两个人合作的《卖拐》三部曲可以说是他们也是小品界的巅峰。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